close

前幾天就看一篇文章

作者減肥減了十幾公斤

然後她寫說"瘦不是沒道理的!(瘦子很容易吃不下 瘦子很愛浪費 瘦子飲料都可以剩....)"

要讀者多觀察瘦子的生活習慣

所以最近就開始觀察附近瘦子的行為

我附近的瘦子  都一直吃東西阿......

奇怪勒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其實與其說在減肥  不如說是挑東西吃

有些東西 能不吃就不吃

所以有點刻意改變吃東西的習慣  希望可以長期培養拉

中午跟花花 潔德一起去買午餐

因為最近不能一直吃澱粉類

所以我中午都買一整個便當的青菜吃

但是還蠻貴的說face%20(202)

然後花花就說要買飲料

我站在7-11冰櫃前想了一下到底要喝啥呢

然後花花就拿了一罐"愛之味油切分解茶"

我就突然想到跟瘦子一樣好了

這樣也可以不用選勒

我就跟著她拿了一瓶

我想說苦瓜萃取物....我都不吃苦瓜的耶....應該可以靠飲料吸收一些平常吸收不到一些營養

結果到下午 她就走過來說

我都沒任何感覺嗎

我說"應該要有啥感覺嗎?"  她只是欲言又止的  沒說答案

後來我問才知道她喝分解茶拉肚子(ㄜ....也分解的太猛了吧~~)

所以她好奇 我怎麼沒反應阿

這...就是瘦子的原因嗎?

吼.....瘦子喝會拉肚子  我喝怎麼不會阿

氣.........我才需要強力的分解ㄟ

但是其實吃青菜下午容易餓ㄟ.....真糟糕...........

到下午前面一堆瘦子在吃下午茶的時候就會開始心癢癢....

今天下午茶瀟灑哥買麥當勞ㄟ

算了...忍痛拒絕.....

LUNA34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